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同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同學 

  我有一個同學叫曹雨萱。她梳着短短的頭髮,鼻子上架着一副小眼鏡,她最大的特點就愛看書,尤其是上課偷偷地看書。 

  有一次,曹雨萱在上數學課的時候看我借給她的書,於是我們的朱老師便故意問她問題,她趕忙把書放到抽屜里,很慌張地站了起來。朱老師讓她的同桌看她的抽屜里有什麼?她的同桌說:“是一本《都往我這看》的書”。結果,我還沒來得及看的一本好書就這樣被老師收走了。 

  事後,我們去找老師要書,朱老師對我說:“這本書只有等曹雨萱表現好,我才會還給你”。我傷心得都快哭了,心想:我一直把她當最好的朋友看待,可她……唉! 

  第二天看到她失魂落魄的樣子,我忽然想通了,便對她說:“沒關係,友誼才是世界上最好最棒的寶貝。只要你課上認真聽講,一定能幫我把書贖回來的!”她聽完我說的話,就激動地抱着我流下了淚水,她對我說:“你真好,知道世界上友誼才是真正的寶貝。你放心,我以後再也不在上課的時候看課外書了。” 

  這就是我的同學曹雨萱!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