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同學王強一向膽小,任何體育項目他都不敢參加。他怎麼就不像他的名字那樣強呢?可他做了一件事,令我對他改變了看法。

  一天,我和幾個同學一起回家,遇到了王強。我們順道,也跟王強一起回家一起走,我問他:“為什麼上體育課不跟同學們一起玩?”

  他居然說:“那些遊戲太危險,隨時都可能受傷,你們最好也別玩了。”

  “知道了。”我們異口同聲的說。可心裡都在想:懦夫,丟沙包有什麼危險的,怪不得同學們都不想和他玩,原來是個膽小鬼。我們又走了一會兒,遇到一個撿破爛的阿姨,我們正想繞道走,卻聽到一聲“媽媽”。我們回頭一看,啊,王強的媽媽?我們都驚呆了。王強對我們說:“這是我的媽媽。”又對他媽媽說:“這是我的同學。”我們勉強吐出:“阿姨好。”這三個字。王強的媽媽說:“有空來我家玩啊。”“一定一定。”我們說。說完我們就匆匆的走了。我在回家的路上想:王強是一個多麼勇敢的人啊,就連我都不敢交媽媽,他竟然在同學面前叫媽媽。

  第二天,我和昨天那幾位同學主動找王強玩,因為王強不再是以前的哪個膽小的王強了。在此,我鄭重的表揚王強,並且責罰我自己的虛榮心太強。

  經過這件事,我明白了:母親對我們的愛是無法衡量的,我們千萬不要為了一個這也二改變了對母親的看法。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