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個同學都有自已的閃光點,那當然,我的同學也都有不少的閃光點喔! 

  他圓圓的腦袋像一個大皮球,水靈靈的眼睛忽閃忽閃的,那又圓又大的耳朵和小小的嘴吧,笑起來有些逗趣兒!你們一定會想到是誰了吧!他就是我的同學------陳樂平。 

  陳樂平平時愛流鼻涕,如果你去摸摸他的手,你會發現他的手黏糊糊的,也真噁心呢! 

  記得在三年級第一學期,我和他坐在一塊兒,我很討厭他。每次他向我借東西,我都會用罵人的語氣還他一句:“不行!”但有一次我忘了帶筆,那時候我們正要寫一些練習,我想向陳樂平借筆,但我又不好意思。那時候,我只好吞吞吐吐地對他說:“陳樂平......可......可不可以......借我一支......”我的話還沒說完,他就問我:“是不是一支筆,拿去用吧,沒問題!”說著給了我一支筆。當時,我想:陳樂平真大方。 

  還有一次,我有一道題做錯了,陳樂平看見了,對我說:“張雪原,你這道題做錯了。”當時,我很生氣,說:“誰說的,你才做錯了呢。”陳樂平不僅沒有生氣,而且還耐心地告訴我原因。 

  你看雖然陳樂平學習不怎麼樣,但他還是有他的閃光點,所以,你千萬不要小看你的任何一個同學,他們雖然有缺點,但也會有他們的優點。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