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很好的同學,他叫小尊。他的個子不高,有一雙亮晶晶的眼睛和一頭烏黑的頭髮,他是一個聰明可愛的男孩,我們經常在一起玩遊戲。

  有一天放學后,我們在學校的“經典長廊”玩遊戲,我們玩的是“踩腳遊戲”。我們先猜拳,還說好了第一次不準把人踩出局。他猜贏了,於是我走到他面前,他卻拔腿就走,我就一直跟着他。什麼?原來我中了他的計,其實他是想我一直跟着他,趁我沒留意突然轉身來踩我,他一踩,我迅速地躲開了,幸好被我識破他的計劃,不然我早就出局了。輪到我踩了,他害怕的想躲,沒門,我就先嚇嚇他,看他往哪兒走,追着追着,我突然一腳踩去,但沒踩中,反而他雙腳一合攏夾住了我的腳,我出局了。

  你說,我們班的小尊是不是很聰明啊?

  廣東惠州惠陽區第八小學三年級:神武月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