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花兒落下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兒落下來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歲月輪迴了幾個世紀,時光輾轉了幾度春秋。花兒落了,窗外的天,灰濛濛的,風肆虐地刮著,雨滴彷彿是斷了線的珠子,從屋檐上一串串地砸了下來,把地面砸了一個個窩,也一下一下地,把我的心砸了幾個窩。

  夕陽西下,殷紅的朝霞浸染了東方的天空,茫茫大地依舊沉浸在沉沉的夜色之中,紅雲縱橫。我們坐在公園的長凳上,看夕陽,聊人生。這是屬於我們的金色世界,我們彼此相約:年老以後,依然在一起,欣賞着屬於我們兩個人的風景。眼前的一切一切都令我們心潮澎湃,和絮秋風,吹拂進我們的心底,她---汝汝是我無話不談的好朋友,我們親密無間,形影不離,乍然回首,只聽她悄悄說道:“走,我們去買盆薰衣草!”隨之,她牽着我的手朝花點跑去。

  夜幕降臨,我們端着薰衣草踏着月光走在回家的路上。汝汝說“我把它送給你,這是我們友誼的見證,你要讓它開出花來,以後不許忘了我。還有,開花后要告訴我!”“嗯,我知道,傻瓜,我不會忘記你的!永遠不會。”沉沉月色帶着少許人與人之間的悲歡離合,曾幾何時,我每天悉心照料着這屬於我們的友誼之花,培土,施肥,澆水灌溉。

  終究是水到渠成,薰衣草開花了,零星幾朵,我感到分外欣慰,跑去汝汝家想去告訴她這一“炫目驚喜”,我敲了敲汝汝家的們,無人應答,我心中一驚,急忙跑去問鄰居,真的,果如我所想,最終汝汝還是搬走了,這晴天霹靂的消息深深的刺痛了我,扎進了我的心房,“不要,汝汝,你回來,我們的約定難道你忘記了嗎?”我拆開了汝汝留給我的信封,信中寫到:我不會忘記你的,你呢?記着,薰衣草花落時,你定是孤獨的,到那時,我會回來的,相信我,希望你快快樂樂過好每一天!

  已是盛夏時分,薰衣草花開的正盛,紫藍色的小花掠過一陣清香,可我不希望看到花開,花兒落下來,汝汝快回來!朦朧之中,我彷彿聽到了汝汝笑着對我說:

  薰衣草的花語是——等待!

  初三:神馬都是浮雲520

您正在瀏覽: 花兒落下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兒落下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