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是巴掌落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是巴掌落下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愛是巴掌落下 

  我是一個賊,讓母親的兩個巴掌輪流在我的屁股上工作。 

  小的時候,我不懂事,認為最小的孩子,就應該受到最優厚的待遇,哪怕家裡再窮再苦。我認為,父母把我生下來,就應該一切為了我,這是天經地義的,這是他們上輩子欠我的。 

  我任性的跟母親要東西,而母親卻不理我,於是,我學會了偷。 

  每當我想吃東西時,我就從家裡拿錢,之後跑到商店去,然後上幼兒園。在那裡,我在其他小朋友那裡得到了崇拜與恭維。 

  我愈發的猖狂,幾乎每天都會拿。 

  母親也漸漸的覺得不對勁了,她終於懷疑到了我的頭上。 

  那天,母親去學校翻我的書包,將我買的零食都翻了出來,於是,暴風雨來了。 

  她把我拉回家,把我按在床上,用她那寬大的手掌,在我的屁股上留下了印。姐姐回到家,她依然勸不住生氣的母親。母親的手抬起落下,是那樣的有節奏。我哭,嚎啕大哭,姐姐也哭,母親也哭了。 

  她恨鐵不成鋼啊! 

  晚上,我的屁股已經腫了很高了,上面滿是紅條條,母親再給我揉。 

  我不明白,既然這麼狠的打我,有能耐她打死我啊?打了我,卻又心疼我,這是一個母親嗎?我狠!! 

  但,再深的恨,也隨着時間慢慢消失了。 

  我至今無法忘記,母親那揚起落下的巴掌,那手掌與我屁股接觸的一霎那,那“震耳欲聾”的聲音,還有母親那天晚上跟我說過的話:“一個人小時候是小偷,長大后就會成為大偷,我不能看着你這樣不管啊,你是我的孩子啊。”還有那掉在我臉上的一滴淚。 

  小的時候任性,長大后終於明白了好多。 

  我從來不知道愛是什麼味道,而現在我明白愛是淚的味道。當母親的手揚起的時候,我註定被愛打上了正道! 

  愛是巴掌落在屁股上——巴掌落下,愛!

您正在瀏覽: 愛是巴掌落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是巴掌落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