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柳眉兒落了(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柳眉兒落了(一)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柳眉兒落了(一) 標籤:落了作文 葉落了作文

她可是冷了,初春的風很有些刺骨,她使勁跺跺腳,下邊是一片又濕又滑的柳眉兒。她又轉過身,細細打量了一下身後的柳樹。不錯,說好是在這兒等的,池塘邊這棵樹榦最粗、枝條最高的柳樹下面。可是,怎麼他還沒來呢? 

  塘里瀰漫出一團團霧氣,稍遠些,?木叢啦,葡萄架啦,教學樓啦,什麼都看不清,似乎一切都在霧中漂浮。 

  “我也在霧中漂浮。”他恍恍忽忽地想。是呀,那件事真讓她頭腦發暈。 

  是昨天中午,她在學校收到一封信。看信封上粗獷的字跡,她就知道是他的。 

同在一個學校、一個班級,寫信幹什麼?她奇怪的想。同時心跳一下子加快了,覺到了什麼。她跑到學校的灌木叢中,拆開了信封。 

  雪白的信紙上,只有這兩行字: 

  願意永遠與我同行嗎? 

  等着你的回答。 

  她一下子沒反應過來,又讀了好幾遍,才明白他說了什麼。她低下頭,臉紅了,一直紅到頸項。什麼話!她不禁有些憤怒,可是又有一絲甜蜜,一絲慌亂。唉,第一個大膽的人那!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柳眉兒落了(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柳眉兒落了(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