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巴掌沒有落下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巴掌沒有落下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巴掌沒有落下來

 山東省濟南市 濟南市經五路小學四年級六班 喬濼茜 我的媽媽在省建委工作,她那一頭烏黑的捲髮芳香撲鼻,高高的鼻樑上面掛着一副近視鏡,看上去很有學問。

昨天下午下班,媽媽帶着疲倦的面容走進家裡,來到廚房準備做飯。我便偷偷的跑到陽台上等待着媽媽的一頓懲罰,因為我把媽媽好不容易從樓下搬回家的油桶打翻了,油淌了一地,我費了九牛二虎的力氣,也沒擦乾淨。

“喬橋快過來。”“呀,慘了!媽媽的巴掌又要落在我身上了。” “你是不是打翻了油桶?”我哆哆嗦嗦的說:“沒……沒有啊。”媽媽生氣了,那熟悉的面孔又閃現在我眼前了,“一定是你幹得,快說實話!”“真的不是我幹得啊。”“再不說實話我真的生氣了。”“反正……反正就不是我幹得。”忽然媽媽把巴掌舉了起來,說:“再不說實話,我就打你了!”唉!我真是在劫難逃呀。於是我把事情的來龍去脈說了一遍,媽媽聽后,巴掌沒有放下來,頓時,我的眼淚像被打開的閘門一樣涌了出來,“媽媽,我錯了。”媽媽看我認了錯,便把我緊緊地抱在了懷裡,我感覺到了母親的體溫,是那樣的溫暖。

晚上媽媽躺在沙發上睡著了。我知道媽媽累極了,我的眼圈紅了,淚水漸漸模糊了視線.....

我的媽媽就是這樣一位平凡而偉大的媽媽,愛自己的孩子勝過愛自己的一切。

我愛我的媽媽!

  二OO四年二月八日

  指導教師:尉紅梅

您正在瀏覽: 巴掌沒有落下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巴掌沒有落下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