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雹兒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雹兒落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昏沉的天氣下起了冰雹,異常殘烈。說句老實話,這是我第一次看見冰雹。心裡感覺怪怪的,只是想自己的心思和冰雹一樣狠狠墜落凡塵,狠狠的支離破碎。

  阿輝拉着我的手奔向草坪上,冰雹毫無留情的擊打在我身上,感覺火辣辣的。

  好好清醒下吧!看你這些日子都像丟了魂似的,他說。我苦笑,難道就只有痛才能解決這一切的一切嗎?

  一場火爆的洗禮后,我拖着狼狽的身子回到宿舍,一路上,有人罵我白痴、神經病。我便納悶,其實傻傻的有什麼不好,可以看破塵世間一切煩惱,像個嬰兒那樣,哭過,忘掉。

  我為了什麼而痛苦?愛吧!我想。15歲的所謂的愛,只是一場華麗的葬禮,我告訴自己我輸不起自己的人生。我只有躲在角落默默的收拾自己的屍體,然後迫不及待的等待着??

  雹兒落後的寧靜。

  回到了熟悉的十字路口,依然人來人往,我是多麼希望有一個人為我而在原地守候。在路邊的小灘上坐着,心不在蔫的嚼着自己的食物,看着人群中,為自己尋覓着丟失的他的身影……

  雹兒打破了虛偽的幻境,可不爭氣的我卻又一次跌進了谷底。

  用自己的手掐着耳朵,依稀的記得這雙手是某人曾經握住的手,這雙耳朵是曾經聽某人說過諾言的耳朵,只是我的某人已離我而去,而這段必須忘記的事卻在記憶中永垂不朽。

  天空的雹兒停了,而我的雹兒卻才開始下。

  後記:只有消失了的東西,才了解它的珍貴,去年,我錯過了太多太多,多得差點壓垮着我,讓我得到了很深很深的感觸,深到使我迷茫,使我抓狂。

您正在瀏覽: 雹兒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雹兒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