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落下來的是雨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下來的是雨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天氣忽然轉涼,就像是回到了下雪前的那個傍晚,天空塗滿了沉重的鉛色,只要在濃重一點,就會有什麼東西從裡面掉下來。

  也許會下雪吧!仰望天空時這麼想。

  不過很快,嘲弄的笑意漫上了嘴角,“怎麼會——”

  驚喜不是什麼時候都有的,不是我在想要什麼就會立馬出現在我的面前。希望總是回落空,這樣才符合這個現實的社會——殘酷。

  努力的不去看天,看天的時候我就會想這個壓得快要爆破的天空了到底盛滿了什麼。

  會不會是無數潔白輕盈的雪花。

  夜晚和媽媽出去散步的時候,把自己裹得緊緊的,穿棉鞋,戴韓式的絨毛,戴手套。媽媽說雖然降溫了但散步的時候也不至於穿這麼多啊!我說我覺得冷。

  上帝那麼快就拆穿了我的謊言,只走了那麼一小段路,我就感到內衣黏嗒嗒的貼在了身上,回來的時候已經是熱的冒火了。但坐了一會,就覺得周深冷的發麻,緊貼着肌膚的衣服向世界了一層冰梢,鉻的皮膚硬生生的疼。

  下雪的時候就是這個樣子,無論在哪裡都會覺得冷。

  我現在是不是真的瘋了,滿腦子都是下雪時的情景。

  其實我是一個很迷信的人,雖然我經常說我奶奶迷信。是一個很迷信也很容易被欺騙的人,明明都是哄小孩子的故事,而我卻都稀里糊塗的當真了,明明是一些低俗的言情,也常常會哭的像是一個被誰遺棄了的小孩。

  多麼的好笑,一個初中生最幼稚的一面。

  斌在他的空間里寫,他在1月19好的下午把初吻給了巧,是在便民橋。他說他很興奮,這是他第一次吻女孩子,巧也很激動。

  日誌的最後是一大片的省略號和三個字,“很幸福”。

  真沒想到,他最後選的還是她,雖然中間發生了那麼多不好的事,現在他們還是在一起了。

  我不知道我這個時候是不是該說一句“愛情是偉大的”。

  原本在那篇日誌的留言里寫了一大堆祝福的話,在審查一遍的時候我又把那些統統刪掉了。我覺得我寫的話好假,那根本就不是我想說的,看了一遍就覺得很噁心。

  最後我給他發了一片空白過去。

  我想說的又不知道該怎麼說,給他一片空白讓他自己好好想想,但我明白沉溺在愛河裡的他只會把這當成無語。

  為什麼我們現在對愛情這麼執着?因為我們那幼稚的成熟。

  我們用一大把的時間做了很多不該做的事,而我們自己卻認為那樣帥呆了。

  其實我們很傻,是一個徹徹底底的傻子。

  就像現在,浪費了一大把時間去思考會不會下雪這個毫無意義的問題,就是十足的傻。

  今天早上拉開窗帘,發現地面濕了一片,我以為是下雪了,匆忙抬頭望向天空,只看見那細細密密的划痕。

  是雨,不是雪。

  瞬間被大片大片的失望包圍,又不停的嘲笑自己的傻。

  早就知道不會下雪,為什麼還那麼的期待?

  我們不停的讓自己去忘掉一些事情,可就在淡忘里,我們又對它念念不忘。

  終究這個冬天的最後落下來的是雨不是雪,我不應該再去那麼的相信故事,相信那些騙人的鬼話。雖然一直一直我都很想做一個長不大的孩子,但是上帝他不允許我這麼做了,我要面對現實。

您正在瀏覽: 落下來的是雨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下來的是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