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小時光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小時光_1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嗨!!我親愛的朋友們你們還好不咯!!我有點想你們了呢!!過了這麼長時間,別罵我沒心沒肺啊!!

  很高興很高興我們能夠在一起走過的那些時光。是否還記得我們在一起瘋過,笑過,哭過,痛過的畫面。

  就算你們忘記了,吶!!沒關係啊!!我記得就好,我記得就好呢!!

  我們·婧姐

  死黨加閨蜜,這個關係你絕不會否認。

  很早就認識了,互相以“姐”相稱。真是難得在8年級同一次班吶!讓我們的友情更加升溫。真的很高興,在那麼陌生的8年級,有你可以陪我度過。

  其實我和你在一起走的時候,我覺得我更像一個大姐姐。

  知道為什麼么??因為我會提醒你過馬路要看車,有些車它沒長眼睛;我回答你在生活上的很多問題,我有多驕傲啊!我可以回答你那麼多問題,你一定不知道哦。

  你很固執,任何你決定的事情,誰也改變不了,除非有誰能搬出法律來證明你是錯的。否則你會勇往直前我做主,我說你是個不顧後果瘋子,你給我唱起了魏晨的瘋人願。那個時候我真的是有被雷給劈到的感覺。

  其實你知道么?我其實羨慕你的,你沒有我所有的煩惱。每天都可以無憂無慮的過。不用像我一樣,每天都要想明天。你對所有事的想法很簡單,簡單到我都自慚形穢。你說,我是個早熟的女孩,我完全承認這點。

  有時候,你的心思,我一眼就猜出來,你喜歡什麼,你想要幹什麼,你等的什麼人。但是有時候,我真的有點搞不懂你,你對這個人有朦朧好感,對那個人也是。我問你是不是喜歡他,你說不知道。我真的很想搖搖你,讓你清醒清醒,別總是漂浮在這樣的海洋上。因為你不會知道哪一天,你會被沉下去。

  其實不管怎麼說,你永遠都是我最好的朋友。我的缺點,你可以給我補齊,你的不足,我可以給你填上。(怎麼搞得像情書似的!!o(?□?)o!!)

  就算我們曾經誤會過對方,就算我們曾經像刺蝟一樣刺痛過對方。但不正是因為經歷了這麼多事,讓我們彼此對對方的習慣銘記在心,這樣我們的友誼才不會被時間一點一點的消磨。

  最後用一個很老土的話來說,希望你能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

  還有,要記得快樂。不管發生什麼事。

  我們·凌尋

  吶!第二個寫你,我夠義氣吧!!

  我跟你說哦!!和你在坐在一起時候,我真的很快樂。雖然你總是開玩笑和惡作劇,說實話,我還蠻開心的誒!!所以,謝謝你陪我哦!!

  我一直把你當成弟弟一樣的人,雖然你長得很高,年齡比我大。但是,我說過哦!!我是個早熟的女孩,哈哈!!還有對你那麼好,完全是出於把你當家人。還真是的,你還給想多了!!弄得嘻哈三人組還以為我喜歡你,真是赤裸裸的誤會!!

  你的成績並不優秀,但你有對朋友絕對忠誠的心,這個便是我喜歡你的原因(普通的,別想歪啊!!)。

  還有一個原因,你很單純,對任何人都是無條件相信。這點我絕對沒說錯哦!!因為你坐在我旁邊一天,就把所有秘密都告訴我了,呵呵!!我沒對別人說哦!!我保密性很高的。

  你整個人很有安全感,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你長得很高的原因啦!!坐在最後的時候,你坐在左邊,可以給我擋風;我開小差,你幫我盯老師;我不開心,你給我講“三八列車”的笑話……

  你真的是個很好的人呢!!

  說實話,老師調開你的時候,我還真有點小失落。因為沒有人會和你一樣會那麼相信我,沒有人會和你一樣會每天買旺仔奶糖我吃……

  你還記得你在聖誕節給我的那個黑蘋果么?我跟你說,你讓我的手足足黑了一個星期。當時我真的恨不得剝了你的皮額!!因為快要上課,所以不能及時洗手,就這樣幹了。不過我又用它作弄了一下Milk,我發現我其實還很有惡作劇天分的嘛!!嘿嘿!!

  對了,差點忘記說個事,你做事很衝動額!!來,我給你一個忠告,其實並不是所有的事都能用武力解決的,你要學會用智慧,懂么??就算那個人有多麼讓你惱火,你都要先冷靜下來。知道了??

  好了,該說的都說了哦!!希望你會在實高好好學習,好好打籃球。努力去實現你的籃球夢想。

  好好加油吧!!朋友我永遠支持你哈!!

  我們的友誼永遠不變質!!!

  我們·Duyine

  額!Duyine,第三個寫你,看吧!!其實你這個朋友在我心裡還是有一定地位的啦!!

  誒!!第一次看見你啊,就覺得你是一個灰常害羞的娃!!後來才知道你是屬腹黑型的。

  還真把雙子座的特徵表現的完美無痕額!!

  呃!!要說些什麼呢??想想啊!!

  嗯,通過我長時間的觀察,你是很有潛力的嘛!!前提是你想努力。

  我還真的得感謝你呢!!我的8年級,過的那麼有意思。

  誒,對了,你不要總是板着一副撲克牌一樣的臉啦!!那樣沒人會喜歡的。你笑的時候很好的呀!!多笑笑嘛!!

  我知道你會去實高,所以呢!

  你要開開心心的哦!!

  嗯!然後再說什麼呢??嗯……

  最後,加油吧!!去你夢想中的大學吧!!加油!!

  我們·天才

  第四個,我最喜歡的天才,像兄弟一樣的。

  和我一起打下不準忘記對方的奇怪約定,三年後大學見的兄弟----天才,嘿!我這麼介紹你,我知道你一定會高興,吶!!要是看不到的話,那我就替你高興啦!!

  其實自從你去那個西安交大,我就很想你的,你一定不知道,哦??

  其實我很佩服你的,你聰明,又全才。什麼問題都似乎解得開!!我媽就老說人天才怎麼怎麼好!!人天才還是住讀生呢!!你看你看,我媽看都沒看過你就倒戈向你,丟下我這個她養了十四年的女兒!!

  你啊!真的真的是智商突破200,情商為負數的傢伙。有人喜歡你都不知道啊!!簡單的單細胞生物。

  呵呵!!不準敲我頭的哦!!

  你要答應我,要好好到西安生活,早點回來啊!!

  我也答應你,三年後我一定去找你,你給我找在原地不許走啊!!

  好,就這樣,我們三年後見。

  我從廈門大學飛過去啊!!要是你有女朋友的話,記得帶着去接機哦!!

  嘿嘿!!拜嘍!!

  我們·袁伊帆

  你丫的真是很自戀呢!!以為自己長相好了點,成績好了點,混的?帕說恪`牛浚炕褂惺裁?hellip;…其實我慶幸自己能記住你,小學的你啊!呵呵!咱倆的友情是吵出來的吧!這是不叫不打不相識哈!吶!現在看你很幸福額!記得不要忘記我哦!有了女朋友忘了朋友的行為是不民主的哈!

  湖北省天門中學初三:陳楚鳳

您正在瀏覽: 我們·小時光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小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