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登上了天安門城樓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登上了天安門城樓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昨天,我們坐車來到了北京天安門城樓下。天安門紅牆黃瓦,雄偉壯觀,毛主席的相片就掛在天安門城樓的正中間,兩旁還寫着:中華人民共和國萬歲,世界人民大團結萬歲。過金水橋時我們神氣極了,心想:1949年10月1日,毛主席就站在天安門城樓上正式宣布新中國成立。今天我也能幸運的來到天安門城樓上,真是太幸福了。接着我們就隨着樓梯一步一步地走了上去,我往後一看,啊,長長的隊伍像一條巨龍一樣橫卧在樓梯上,它是由成千上萬名中外遊客連接成的,可見外國人對咱們中國也很崇拜。終於來到了天安門城樓,我們往裡邊走去,第一眼看見的就是皇上的寶座,接着天安門的模型就展現在我們的眼前,模型被雕刻得精緻華麗,從天安門城樓向外看去,天安門廣場上雄偉的英雄紀念碑就矗立在我的眼前,兩旁還有中國歷史博物館和人民大會堂,在它們的襯托下天安門顯得更加雄偉壯觀。

  啊我愛祖國,我更愛祖國的首都。

  六年級:夏日陽光boy

您正在瀏覽: 我們登上了天安門城樓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登上了天安門城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