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三個“大人”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三個“大人”物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大人物,還三個?你心裡一定有些嘀咕:你們到底什麼年級?高中、大學,還是……算了,不跟你打啞謎了,告訴你吧,我今年才10歲,剛上五年級,是繞二中心小學五(2)班的學生。這下你更摸不着頭腦了吧,怎麼可能呢?這麼小,班上怎麼能有大人物呢,還三個?騙騙小孩子吧! 

  實話對你說,我們班還真就有這麼三個“大人”物——一個氣量大,一個是手大,還有一個是眼睛大。明白了吧,對,就是這麼三個“大人”物。 

  氣量大者我班之可愛女生王婧琪也。她長得一張娃娃臉,粉嘟嘟的樣子,再加上白白的皮膚,胖胖的手腳,真是可愛極了。說她氣量大,是因為她總是微笑着面對着一切,無論是受了委屈也好,挨了批評也罷,甚至被同學錯怪一通,還是一如既往,笑臉相迎;說她氣量大,更因為她大氣,每次剛買來的什麼東西一拿到學校,不到半天,就“沒”了,全送給同學了,有的甚至是被同學硬“搶”去的,可是每天她仍然接着買,隨後接着送,接着被“搶”。告訴你個小秘密,其實我也“搶”過她好幾回,不然怎麼這麼“巴結”她,拿人者嘴短嘛。 

  手大者我班鼎鼎大名之“肥龍”李子龍也。他在我班可是“明星”級人物,粉絲無數,曾經一個學期五次語文考試排名第一(一學期總共才五次),而且數學、英語成績也穩居三甲之列,當然,這還不是最特別的,其實真正令人拍手叫絕的,尤其是讓我們女生佩服的五體投地的當屬他的那雙大手,不客氣的說,他的那雙大手能“一手遮天”,也許有些吹大了。不過,玩起女生最擅長的“吃石子”的遊戲時,那雙大手便真的顯示出了這種神奇的功能。只見他的那胖乎乎的大手快速地從地面一掃而過,相隔再遠的石子也能被抓起來,而且還能連續抓上幾個呢,這可真叫我們這些眼高手低的女生們自慚形穢了。 

  眼大者我班之小個子李翔智也。說真的,他的那雙眼睛大的都能與金魚比美了,也許傳說中的“千里眼”用的就是這種眼睛吧。不過,可惜了他的那雙大眼睛,平時連近在咫尺的題目都老是看不清楚,而且經常出錯,彷彿這碩大的眼睛只是用來裝飾的,真是白白糟蹋了這雙“千里眼”啦! 

  這就是我們班的三個“大人”物,要是這三個“大人”物能夠合成一體就好了,那就絕對可以去參加江西衛視四套《有才你就來》這個節目,而且肯定能拿大獎。只是可惜的是,我沒有這三個“大人”物的特徵,要不然……不過,沒有更好,要是我手大眼大的話,那嬌小玲瓏的我不就成了一個怪物了,何況我那弱小的身軀怎麼能孕育出這樣的器官嘛,誰會相信呀!你信嗎?絕對不信! 

  指導老師 呂柳書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三個“大人”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三個“大人”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