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夢想或許沒有陸遊的那樣偉大,沒有岳飛的那樣宏偉,沒有林肯的那樣宏圖壯志。這個夢想也許是千千萬萬個人都擁有的,但我的夢想卻只是屬於我的。我想當的是一名軍人,一個以最直接的方式報效祖國的職業,我可能沒有大多數軍人那樣,那麼偉大,可以用自己的鮮血,生命與一生來護衛祖國的一山一河。但我是忠誠的,我可以為了祖國,獻出一切,只是還需要時間,但作為軍人就是義無反顧的了,這的確是軍人的宗旨。但我可能還小,並不明白軍人是怎樣一個神聖的身份與應該做的。

  我可能只是一名小小的兵,淹沒在龐大的軍人隊伍里,沒有人會特別的注意到我,而我也沒有什麼特殊的表現,每年的考核就勉勉強強過了關就行,就這樣下去。有了戰爭,我或許會犧牲在戰場上;沒有戰爭,我就會一直的混下去下去,直到我對祖國不可能再作任何貢獻了為止。這是我所想到的最普通的軍人旅涯。

  但也許我是一名優秀的士兵,無論是我的本領還是精神都是優秀的,我在龐大的隊伍里是了不起的,是受領導重視的,那麼我所做的貢獻就遠遠大於前者,我會被領導派去執行任務,立下大功,我的胸前會有閃閃發光的勳章,然後我肩章上的星星會越來越多,就代表我為祖國做的越來越多。我也有可能在一次艱難的任務中犧牲,也有可能就這樣直到退役。這是我能想到的最輝煌的軍人生涯。這才是我真正的夢想,但不是我所追求的。

  軍人的任務是保衛政權穩定,保障人民安居樂業,保衛國家安全,為國家鞏固國防力量,抵抗外來侵略者使祖國強大。

  今後我就要朝這個方向發展,用我的努力?I衛我的夢想!

  初一:盧鋮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