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夢想,是從小就在心靈中播下的種子,用時間去澆灌,用意志去讓它長大。

  我的夢想是成為一個成功的企業家,這樣我就能幫助孤兒院的小朋友們了。讓他們知道,他們並沒有被拋棄,上天是眷顧他們的。讓他們能和其他的小朋友一樣幸福快樂的生活。

  我的夢想是成為一名成功的企業家,我要去投資醫學,讓我國的醫學技術更加的發達,讓那些常年被病痛折磨的人,可以儘早的康復,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快樂的心靈。

  我的夢想是成為一名成功的企業家,我要在哪裡建希望小學,我要讓那些在貧困山區的孩子都得到良好的教育,讓這個世界上沒有文盲,沒有文盲。

  我的夢想是成為一名成功的企業家,我要讓我的家人,過上衣食無憂的生活,臉上就只有笑容,不必去煩惱,不必去為了錢而擔憂。每天都開心,每天都快樂。

  夢想是對未來美好事物的憧憬,擁有夢想能讓你對未來有期望,能讓你獲得更快樂,更充實。

  江邊小學五年級:何麗清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