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夢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夢想

 擁有夢想,是每一個人的權利... 

 從小,我也不知道自己有過多少夢想,當醫生,老師,工作人員等等,但這些都不是我的興趣,在不久之前,我找到了它----我的夢想,原來,我的夢想就是當一位Super star。 

 當我在看到自己的偶像為人們呈現出那麼真實的畫面的時候,心裡很敬佩她,心裡想着,如果有一天,我也能那樣,讓人們享受到我的價值,那該多好啊! 

 我也知道,當star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是需要許多的付出,許多的辛苦來拼湊的,但我相信,只要別人做得到的,我也可以.... 

 我一直在尋找我心目中的演技很棒的電視劇,我找到了,我非常喜歡這部電視劇,因為,它觸發了我的情感,在電視劇里的悲傷的情景,演員把它演繹得惟妙惟肖,十分的真實,我也放下了冷冷的面子,陶醉在其中。 

 以前,我總認為,看電視劇為什麼會看得眼淚直流,認為那些人情感“太”豐富了,不屑一顧,可以,當我置身其中時,我才感受到它的魅力,讓我對它刮目相看,因此,更加強化了我的夢想。 

 我相信,每一個人心中都有自己的夢想,所以,我們要通過自己的努力來實現夢想,讓自己盡量活得不遺憾!相信我:擁有夢想,是每一個人的權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