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志願者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志願者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趁着放暑假,我們班的幾個同學商量后,成立了一個志願者小隊,主要任務就是在街邊幫助交警維持秩序。

  這天是我們當志願者的第一天,與交警同志商量后,我們就分別現在一個紅綠燈旁邊,指揮人群,不讓他們闖紅燈,或者有其他違反的行為。

  剛開始感覺挺喜歡的,因為現在路邊,手裡拿着一個小黃旗,一看到有人想闖紅燈,就趕緊制止,當然,人們還是理解的,但是慢慢的天熱了起來,我們幾個人來回換班,但是還是受不了燥熱的天氣。

  或許是因為天太熱的緣故,到了中午那一會,有好多人就不再按紅綠燈的指示來走了,因為紅燈一般是五十秒,有的人不願意在太陽下曬,所以也不顧紅燈,直接闖了過去,儘管我們很大聲的制止,但是他們卻不為所動,仍然騎了過去,留下氣呼呼的我們。

  經過這一天的執勤,我也收穫頗多,但是總歸一句話,一定要遵守交通規則,這樣生命才會有安全的保障,不要因為一時的燥熱,而去闖紅燈。

您正在瀏覽: 志願者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志願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