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概在每個人的心裡都有一個夢,屬於自己未來的夢!也許有些人還沒有開始規劃自己的未來,但是,他們心中的夢還是依然存在的,永遠不會消失……正如我所說,我的心裡也有一個夢!我不曾渴望我的夢要有多麼的豪華,我也不曾渴望我的夢能得到人們的青睞,我只想盡我自己的能力來完成它,實現我自己的夢想!

  很多人都會以為一般人的夢想都是開公司,當公司白領、總裁……但是我的夢想卻很平凡、簡單。我的夢想是當一位糕點師,開屬於自己的糕點店,做出讓客人吃了以後會露出滿意笑容的糕點。當一位糕點師這個夢想,大概許多人都會覺得很平凡,或許會被家人反對,但是,我現在為將來規劃的夢想就只有這些。雖然我現在沒有做過蛋糕,就連做蛋糕的工具都沒有碰過,但是,我會努力的,我現在只能做這些。我想做一名糕點師,我想體會當客人們品嘗我的蛋糕后露出微笑時,屬於我的滿足和快樂,因為,糕點師就是為了做出讓客人滿意、開心、破涕為笑的糕點而存在的。

  雖然,我離那個美好的夢想還很遙遠,但是,我會朝着那個夢想而努力的!

  風翔小學五年級:巛賊丶貪耍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