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夢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美好的夢想吧!這些夢想也許是奇幻的,也許是高貴的,也可能是一個自己挑戰的目標……每個人都可以擁有夢想,也都應該有屬於自己的夢想,讓夢想帶着我們遨遊太空,觀察火星,與太陽公公成為好朋友吧!

  每個人都有夢想,自然,少不了我了,我的夢想也許很普通吧,但對我卻是意義重大,我的夢想就是??自由自在的飛翔!

  我要飛,擺脫城市中的吵鬧,丟棄社會中的競爭,逃離生活中的種種煩惱,飛向藍天的懷抱,盡情地享受着這世界的美好!

  我要飛,飛去與大雁共舞,與麻雀歌唱,和快樂的小燕子來回飛翔,沁透心脾,與大自然一起話了地茁壯成長!

  我要飛,飛到還海面上與魚兒嬉戲,和海龜賽跑,坐在鯨魚的背上,穿越海洋,與海浪聊天,聽海水歌唱,與大海一起“浪跡天涯”!

  我要飛,與太陽公公一同為人們照亮生活,與月亮奶奶一起享受着夜的幽靜,同他們倆一起“為人民服務”!

  我要飛,飛越海洋,飛越山谷,飛越地球,飛出宇宙,飛出真正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