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只有努力,勤奮才能成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有努力,勤奮才能成功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只有努力,勤奮才能成功 

 我是一個初三的學生、在這個學校已經生活四年了,從六年級開始,我就開始在這學習了。 

 我每天來到學校,聽着老師的諄諄教誨,與同學們交流問題。我們在學校一起學習,一起玩耍,我們在快樂中成長着。 

 如今,三年已經過去了,現在我上九年級,學習跟緊張,作業很多,壓力跟大。已經有一些學習不好的學生退學了。但是大部分同學還在堅持,堅持才能勝利,勤奮才能成功,努力才能成功。 

 現在,我們班大多數人都有這幾種精神。我們擁有這樣的精神,都是因為老師。 

 我們的這個老師從六年級就開始教導我們要努力,刻苦學習,多動自己的手自己的腦。更要善於思考、發現。多勤奮努力學習。 

 努力這種精神每個學生都知道,也都知道該怎麼做。所以,這種精神很容易發現並能夠擁有。但是,這種最容易擁有的精神卻很實用。就比如說我們班的一個男生。他在八年級的時候,他的爸爸曾經找過我們的老師,對我們老師說“讓俺家的小孩不生學吧。留一級,複習一年。”但是老師沒有答應。 

 現在,不得不說老師的答應是正確的。因為他現在在我們班學習排第五名以內。這都是他努力學習,勤奮所帶來的結果。 

 只有努力了,勤奮了才有成功的希望。想我本來學習不算差,但是由於我的成長。年齡又大了幾歲,使得我差點誤入歧途。但也因為這讓我的學習成績下降,雖然現在我明白了這件事,也又一次開始努力了、勤奮了,但卻還沒有回到以前的我。也就是說我離成功還差一步。 

 所以,從今天開始,我仍要繼續努力、勤奮,為了尋找成功而奮鬥。

您正在瀏覽: 只有努力,勤奮才能成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有努力,勤奮才能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