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只有努力,才能成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有努力,才能成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只有努力,才能成功 

  又一場考試結束了,我更明白了這個道理:只有堅持不懈,才能取得成功。 

  考完語文,感覺還行。卷子發下來的時候,我先算了算分數,竟然只考了85分, 我懊惱不已。回到家,我哭了出來,爸爸走了過來問我考了多少分,我垂頭喪氣地說:“我考得很差,只考了85分。”爸爸對我說:“千萬不要氣餒,俗話說失敗乃是成功之母,你下次再努力一些,考出個好成績就行了。”聽了爸爸對我說的話,我把淚水換成了汗水,還在一張紙上用又大又漂亮的字在紙上寫上:努力,努力,再努力。通過我不懈的努力,在第2次考試中,我取得了一個理想的成績。 

  我還聽說過一個人,他從小就有口吃,他為了使口吃變沒,就學着著名大師把小石頭含在嘴裡練習說話,他的舌頭都已經快被那堅硬的小石頭磨破了,在一旁的媽媽看着自己的孩子的舌頭都快被那堅硬的小石頭磨破了,心裡心疼極了。經過這個小男孩不懈的努力后,他的口吃好了,說話也非常流利了。 

  一個人要是經過了不懈的努力后,一定能取得成功。

您正在瀏覽: 只有努力,才能成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有努力,才能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