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美麗的詮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詮釋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女孩是花做成的。我始終這麼認為。

  可是不同的花有着不同的姿態,也正是這些不同的姿態,才將世界裝點得綺麗、絢爛。

  (一)朝拜

  這樣的女孩是有夢的精靈,朝着屬於她們的夢想叩首。她們用稚嫩的雙手鋪設着通往未來的大路,並永不停歇,這樣的過程很艱辛,但是她們不會在意,因為她們始終高抬着頭,望着那光輝的頂峰,所以,看不到腳下泥濘的路。

  我和媛應該算是這一類女孩吧,我們都深愛着台灣這塊美麗的土地,我們都想考入國立台灣大學,並為此努力。去年去台灣的時候路過台灣大學,看着從散發著書香氣息的大門裡走出的莘莘學子,我的心裡充滿了羨慕和激動。當我對着媛講述台灣的一切,她的眼裡也閃爍着興奮的光芒。

  有夢想的女孩人生也應當是豐富的。

  (二)牽手

  女孩應當是喜歡牽手的,兩隻手牽在一起的溫暖難以言喻。當兩隻手牽在一起時,感覺到的是那種柔滑、輕盈,是絲綢的質感。

  喜歡牽手的女孩或許是溫柔的,因為她們喜歡輕輕地拉住別人,溫暖他人。也或許夾帶着些許依賴心裡,她們的事可能需要朋友來幫助定奪,別人會說她們沒有主見,但只要她們是善良單純的,其餘或許並不重要。

  我小學有個叫瀾的朋友,長得還算乖巧。她會趴在窗台上聽巴赫的鋼琴曲,直到風吹開了她的髮絲,她會慢慢地轉過身來,用清澈的大眼睛看着我說:“今天中午吃什麼呢?炒飯還是炸醬麵?”

  這樣柔弱的美麗,讓我很喜歡。

  (三)飄

  世界上總有這樣飄着的女孩。

  她們沒有固定的家,因為她們的家在很遙遠的地方,她們來到一個個陌生的、偌大的城市,並在這些新的地方,開始她們新的生活。

  有人說,這樣飄着的女孩是可憐的。對,也許她們剛剛熟悉一個環境就又要離開,展開新的旅程。可是在這樣看似無依無靠的生活中,她們會逐漸變得堅強,異鄉的風將她們的翅膀吹得格外有力,也只有這樣有力的翅膀才能夠搏擊長空,展翅翱翔。

  創網上大家的好朋友雨澈,從遙遠的永川到重慶讀高中學,雖然她平時不能回家,但仍然能夠把生活打理得井井有條,她的成績很優秀,文筆也很優美,常常會寫下幾篇美麗的文字,文章的深刻程度是也幾乎是同齡人無法達到的。記得我們一起去廣州比賽的時候,她獨自洗衣服,和他人悠閑地逛街,有時候還會來幫我的忙。回重慶的時候她也是一個人乘坐火車。這讓我驚訝!

  堅強與自信,便是飄着的女孩默默釋放的美麗。

  是的,女孩的美麗是花瓣堆成的。

  每個女孩都是美麗的,她們以不同的姿態蹁躚着降臨到塵世,不同的姿態喻示着她們不同的人生。

  這也正是對美麗的完美詮釋。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詮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詮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