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欺騙要付出代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欺騙要付出代價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欺騙別人的人要付出代價的! 

  我似乎總被人給欺騙,難道我就該被人給欺騙嗎?難道處於我們這個時代的學生就真的沒有真情可言?我黯然了…… 

  是的我們即將要畢業了,即將要跨入高中的大門了。但是為什麼要相互欺騙呢?就算是為了那句老話:“人不為己,天誅地滅”。也不該這樣,我問你題目,會做就是會做,不會就要說不會,不要你明明會做而故意隱藏,故意推辭說不會做,那還不如直接對我說你不想教我! 

  我很討厭作為朋友的你說謊欺騙我,很討厭虛偽的世界,難道朋友的真摯友誼也要拜倒在那重點高中的門下,我不想感受到和你同桌,同窗還有朋友,卻無法和你交流,和你的謊言交流!我漠然……不要說因為初三了,互相欺騙就是事實,不要反問我:“難道你沒有欺騙過?”我可以坦然的說:“我沒有!從我知道你是朋友時就沒有!” 

  是的,我們初三了,要為各自的前途打算了,但是難道只要考取重點高中,連朋友也可以出賣,連朋友也可以拋棄,連最真摯的有也可以不管?我就是不了解,怎麼可以這樣的?怎麼會這樣的?難道昔日的友誼不過是一?g黃土嗎?可以任意拋棄?難道昔日的笑言也不過是重點高中門下的一顆微塵?難道同窗朋友加玩伴的感情抵不過……?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也就沒什麼好說,既然你這樣回答我,我就不會再留戀什麼了,我會一如既往的好好學習,為了我自己的目標努力,想你證明欺騙我不會有好結果,欺騙我要付出慘痛的代價的! 

  夜又將來臨,灰暗又會籠罩大地,什麼時候才能拜我的心從這灰暗的時間拯救出來?什麼時候我可以相信朋友?什麼時候我的心不會如此的痛?我堅信,黎明會出現…… 

  ————the end-------

您正在瀏覽: 欺騙要付出代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欺騙要付出代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