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用愛感化一切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愛感化一切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用愛感化一切 

  讀《海蒂》有感 

  實驗小學六(4)班 

  奴宇 

  當一縷善良和純真瀰漫在童年,那麼,一切被皆可能被那一份無瑕感化……每一顆冷峻的心靈,都有被感化的時候;每一個嚴肅的靈魂,都有被震撼的瞬間!《海蒂》一書中,無論是優美的語言,還是如畫般的風景,都令人如痴如醉;不管是難能可貴的純潔,或是熠熠生輝的品質,都讓人感慨萬千! 

  《海蒂》這本書出自著名作家約翰娜•斯比麗之手。她是位優秀的作家,在數中塑造了海蒂這位樂觀而又善良的美麗形象。剛剛看這本書,就不是太在意,可當我看到《海蒂》的第一段時,就不由自主的想繼續看下去了,這個心靈中充滿愛的孩子吸引了我。是什麼打動了我?今天我就在這溫馨的燈光下重溫這本《海蒂》。 

  我非常喜歡海蒂。喜歡她的可愛,喜歡她的果敢,喜歡她的熱情,喜歡她的堅強,喜歡她的純潔。她熱愛大自然,最愛在風景宜人的小山坡上采野花,或與小動物們說悄悄話;她真誠直爽,跟着姐姐來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但海蒂即使到了陌生的家,也從不隱瞞對爺爺的思念;她無比善良,無數次為了無助的瞎眼外祖母東奔西跑,不厭其煩的一遍又一遍地念詩歌給她聽,千里迢迢地帶白麵包送給她;她沒有絲毫芥蒂,與大戶人家孤獨、癱瘓的貴族女孩相處融洽,即使對她心存偏見的女管家對她屢次刁難,她也完全不記恨。她征服了性格怪僻的爺爺,征服了可憐的瞎眼奶奶,征服了癱瘓的貴族姑娘克拉拉,讓體弱多病,腳不能走路的貴族小姐克拉拉也鼓起了生活的勇氣。一點一點的嘗試走路,最終擺脫了輪椅。也擁有了健康,海蒂征服了心地善良的克拉拉的父親埃斯曼先生,征服了所有認識她的人。海蒂是那種能夠讓人愛到心坎里的孩子。她的魅力遮也遮不住,擋也擋不了,她的童心閃爍着耀眼的光芒! 

  讀了這本名著后,我讀懂了很多。我邊看着這本書,腦里一直出現了一幅又一幅的畫卷。我靈魂升華,拋下生活的煩惱,腦子裡似乎在進行着一場芬芳美麗的愛之旅!我沉浸在這個故事當中,因為故事生動有趣讓我一口氣讀完了,這本書十分感人,我的心靈受到了莫大的震撼! 

  這就是《海蒂》,那位小天使面對生活沒有絲毫的退縮與失望。她不停地在用愛感化着每個人,也不停地在用善良感動着每個人。我從中明白了永恆的真理:人是不會被打敗的,只要擁有善良與愛心,無論遇到什麼困難,都能用愛感化一切! 

  是啊,我們只要擁有善良,樂觀,堅強,還有什麼事我們克服不了呢?

您正在瀏覽: 用愛感化一切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愛感化一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