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手心僅存的餘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心僅存的餘溫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中,不斷地有人離開或進入。於是,看見的,看不見了;記住的,遺忘了。生命中,不斷地有得到和失落。於是,看不見的,看見了;遺忘的,記住了。然而,看不見的,是不是就等於不存在,記住的,是不是永遠不會消失呢。 

  有一個人,毫無預兆地出現在我的生命中,卻又悄無聲息地離開了。她就像一個過客,卻給了我從所謂有的觸動。雖然你從我的生活中消失了,可我還是想知道你的一切。現在的你,過得好嗎,親愛的老師, 

  與你之間,沒有距離,你的嚴厲,你的言行。你的威嚴,卻無時無刻地威懾着我。因為你的信任和栽培。我的領導能力一點一點的提高。我慶幸能遇到你,親愛的老師。以至於有時不經意想起你,嘴角總會揚起一絲微笑。 

  在我最不知所措的時候,是你站在我的身邊,不顧我是否在哭泣,叫我直視你的眼睛。告訴我最使人疲憊的往往不是道路的遙遠,而是你心中的鬱悶;最使人頹廢的往往不是前途的坎坷,而是你自信的喪失;最使人痛苦的往往不是生活的不幸,而是你希望的破滅;最使人絕望的往往不是挫折的打擊,而是心靈的死亡。所以我們凡事要看淡些,心放開一點,一切才會變好。我還記得那天的陽光特別的明媚,我們就站在教室外面的走廊里,靠着欄杆。你用手輕輕地風吹得有點散亂的頭髮挽起,然後握住我的手,把溫暖與關心傳給了我。臉上的表情就像是朋友的愛護。那時候我多想抱抱你,親愛的老師。 

  也是你讓我知道了。如果沒人認可你,那就自己認可自己;如果沒人欣賞你,那就自己欣賞自己;如果沒人祝福你,那就自己祝福自己。與其用淚水悔恨昨天,不如用汗水拼搏明天。當眼淚流盡時,留下的應是堅強。用心去觸摸屬於自己的陽光,用愛去創造屬於自己的時空。把握今天,努力書寫更加精彩的明天。 

  我有多幸福,那時的場景,這一輩子我都不會忘記。一些人活在記憶里,卻刻骨銘心。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現在的我,漸漸地長大,告別了小學的點滴,踏入了中學的步伐,甚至即將向前又邁進多一步。戰戰兢兢地將自己套入所有的模式所有的桎梏。遇到過許多形形色色的老師,卻再沒感受到那時情感的強烈。 

  親愛的老師,這世界唯一的你 

  你所傳遞過來的溫暖,是我手心僅存的餘溫。

您正在瀏覽: 手心僅存的餘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心僅存的餘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