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願守凈土,明媚陽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願守凈土,明媚陽光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要遇見的人。

  最開始的開始,我用的是這一句,懷着懵懂的心情,解頤的進入校園。

  在最後的最後,我亦是用這一句,守着明凈的心思,明媚的走出校園。

  趁歲月靜好,在乍暖還寒時候,接春煮一壺新茶,在茶水中蕩漾着你歡欣的笑顏時,一口飲下,唇齒含香,等到陰雨天,墨染青天且聚還散時,再細細回味茶香醇厚,又是另一番滋味。

  在老人的歲月里尋一把古琴,撣一撣塵土,雙腿盤坐,古琴擺於膝上,古琴流轉,帶着沉厚的心思,尋一個知音,可與磐石稱好友,可將花草做莫逆。尋一支如來座下的青蓮尊師友,指點迷津。

  笑那禪院前的蛛兒幾時悟透人在悲歡離合中成長,在悲歡離合中堅強。

  於是在蟬鳥蟲鳴之時,柳樹還青色濃重,就那樣的相遇了一堂師生,匆匆三年,與誰起了口角,與誰袒露心事。

  宴席散,相見三年是有緣,三年又離是無分。我的悲悲喜喜,浸泡在三年的課堂里,我嘗試撈出,可是終無果,又想多年之後,無意掀起初中的生活,又該多欣喜。於是我選擇小心地存封這段記憶,待他日還席。

  一群女孩子嘻嘻笑着,在去操場來往的樓梯間,建立着最真摯純真的友情。

  阿藝,你笑的很美,笑的弧度足夠卷進三千桃花,臉頰兩朵粉雲,面若桃花,你美,在於你的真摯·純潔·歸於大自然不染塵埃的笑聲最迷人。

  我不是你,不懂你,我不是你,但我是我是自已。我能感受到你手心的溫度,你緊張時微皺的雙眉,微嗔時的臉頰微紅,五圈時內心的堅毅。

  我時常在想,久別重逢時,你笑嫣如花·皓腕卷輕紗款步走來我內心的欣喜,也會擔心當我故意在公告欄停步時,你是否會從門框外探出頭說“你不走啊”。我能感覺,我在笑,我的內心在大笑。無法抑制的喜悅。

  阿藝

  此地一為別,孤蓬萬里征。

  初三:張靖悅

您正在瀏覽: 願守凈土,明媚陽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願守凈土,明媚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