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尋回心靈的一片凈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回心靈的一片凈土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中午,我睡的正熟,窗外傳來吵架的聲音,把我從睡夢中拉出來。 

  睜開雙眼,陽光微微的射入瞳孔,突來的光亮,讓我很難適應。 

  我一向有着起床氣,怒氣沖沖的走到樓下。 

  小時候,我就很討厭吵架,所以每次吵架的都不是我,我總是當和事佬(各位,千萬別覺得和事佬很好,倒霉死了;什麼時候把矛頭指向你,勸不好的話友誼分裂了,心裡就會很愧疚,所以這個差事一點都不好) 

  一直認為,吵架贏了又怎麼樣,算不上什麼英雄好漢,有時候明明自己是對的,卻被別人說成蠻不講理。 

  世界上,最好的還是看好戲的人,雖然有一點幸災樂禍的感覺,但是他們什麼事也沒有,不會損失什麼。 

  只不過我沒有那種心態,做不到,所以每次倒霉的都是我。 

  熾熱的陽光燒灼着,聽到他們在吵什麼之後,我得出一個結論:怪事年年有,今年特別多! 

  頂着這麼大的一個太陽,爭這個,我的第一感就是這兩個人腦子有問題,我好想衝上去同他們說你們很無聊哎! 

  事情是這樣的:有一個人開車來看病,就把車停在了我鄰居家門前;鄰居回來后,看到車很不高興,說這有傷風水,等那個停車的人回來后,兩個人就爭起來了。 

  其實,吵架是完全可以避免的,只要我們大量一點,看開一點。 

  人生,我們應當快快樂樂的度過,我們彼此都不希望留下遺憾。吵架會在彼此的心中留下不好的印象,許多事情完全可以用不同的方式解決。 

  學會寬容吧,你會發現世界是多麼的美好。 

  尋回心靈的一片凈土,你會發現自己原本堅守的一切是多麼的庸俗。

您正在瀏覽: 尋回心靈的一片凈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回心靈的一片凈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