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愧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愧疚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愧疚 標籤:愧疚作文

  愛,無處不在。班裡,有同學的愛;校里,有老師的愛;外面,有朋友的愛;家裡,還有父母的愛。而父母的愛是無私的,是永恆的。

  記得那次天黑了,媽媽炒着菜,我便幫着她打理一些小事。爸爸突然說:“程程,你好像長高了許多,都跟你媽媽差不多了,”我便驕傲地站到媽媽身邊,站直了身子比了比,“媽媽,你要加油吃飯,否則快被我追到了,”我笑着說。無意間,一條白白的,細細的髮絲從我眼前掠過,我轉眼一看。頓時,臉上的笑容變淡了。那是媽媽的白髮。

  這時,剛下班的爸爸正蹲在門口飢餓地吃着蘋果。我轉過頭去,他頭上也鑲着絲絲銀髮。

  我想,這絲絲白髮,縷縷白髮中,蘊涵著什麼?

  那裡藏有你們的期望,有你們的辛勞,也有你們的愛。母親天天為我洗衣燒菜,父親成天辛勤工作供我上學,你們為我付出了這麼多。

  而我,我給了你們什麼?我只是給你們增添了無窮的煩惱,無數的勞累。你們對我的愛,帶給了我無窮的快樂,無窮的溫馨,無窮的陽光,但也有無窮的愧疚,那種愧疚是一生都抹不去的,也是誰都無法帶來的。

  說是時光可以帶走一切,是的,它是帶走了我許多童年的回憶,帶走了我許多以前的煩惱,可它卻帶不走父母的愛,更不用說我內心的愧疚,那份陽光和陰影已在我的內心深處紮下了根。

  飯、菜好了,開飯了,我發現這菜里有一絲絲的甜,也有一絲絲的酸。

您正在瀏覽: 愧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愧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