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之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之戀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春之戀是嫣紅奼紫的花;夏之戀是涓涓細流的水;秋之戀是纏纏綿綿的雨;冬之戀是雪山冰湖的純。

  而我偏偏愛上那纏綿於世的雨,也許雙子座的人,除了天真開朗外,還保持着惆悵空靈的雙重性恪吧!不知從何時起,我總是期盼着秋的到來,看那落葉紛飛,雨絲飄逸的季節。

  當秋雨用細細的雨絲滋潤大地,當秋雨用細細的雨絲趕走酷熱,當秋雨用細細的雨絲帶來清涼。我悄然走出房間,漫步在雨中,什麼也不帶,就這麼走着,讓秋雨把我的思緒帶走。帶到雲端去俯視大地;帶到森林去聆聽水滴;帶到低谷去仰看山泉;帶到荒原去尋找鶴鳴。秋雨是遐想的省略。

  秋雨里,我仰頭,輕輕閉上雙目,雨點落在面頰,此時,淚也落下,沒有理由,每個人都沒有理由在詩意般的秋雨不變惆悵。我喜歡寫詩,那些漂亮的字組成在秋雨飄落的時候,那些信紙上都殘存着秋雨留下的痕迹,都擁有着秋雨獨特的芳香,都瀰漫著秋雨惆悵的思緒。

  淡淡的清香夾雜在雨中,是桂花特有的香味。秋雨中,繽紛的菊花綻開耀眼的光芒。秋雨滋潤着花朵,秋雨中還有獨樹一幟的風景,雨中的紅楓樹。我曾幻想過在楓葉林中漫步,在楓葉鋪滿林間小徑隨手拾起一片楓葉,讓風把它帶去遠方的思念。

  當我遊離於秋雨的季節,似乎明白了秋天的妙戀。秋天是一部悲劇的話,秋雨就是這部劇的結局,當它觸動我心靈深處的傷痛時,我也似乎不會預測,不會隱蔽,因為我知道那時的我與秋雨一樣。躍過回憶,才回首,那場秋雨在我措不及防的時候來臨。

您正在瀏覽: 秋之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之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