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之戀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之戀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之戀一

四(1)班吳昊

秋天到了,一片片楓葉變黃了,落到了地上,彷彿帶去了人們的回憶,人們就不再回憶過去。

藍天

被秋風拂過的天空,清得透亮,清得自然,就像那甜甜的泉水,漾着細細的水波。空中的雲,有時被雨扯得一絲一絲的,又被風牽到遠處的天邊,一隻只大雁排成人字形慢慢地飛上藍天,向遙遠溫暖的南方飛去。在這寧靜的藍天下,快樂自由的小孩們在嬉戲,在不斷地成長,那歡樂的笑聲飄到了天上……

秋月

當你在品嘗月餅,望着圓圓的夜月時,那就是中秋節。秋夜的天空是那麼遼闊,上面鑲嵌着一顆璀璨的夜明珠,彷彿望得到月宮中若隱若現的桂樹,桂樹上淡雅的花瓣飄零到夜空中。

秋雨

秋雨淅淅瀝瀝地飄着,細如牛毛,輕輕地灑在路人的臉上,那樣溫柔,那樣愜意,不想撐起傘,就這樣沉浸在絲絲細雨中。那雨帶着一絲香味,悄悄透進心裡,輕輕地吻着大地,吻着成熟的果實……秋雨帶來了豐收的喜悅,拂去了心頭的不快,試去胸中的憂愁,要像秋雨那樣每滴水都滋潤着生命,要像雨那樣把全部的熱情投入到生活中去。

秋,讓人留戀的太多太多,我把秋天當成片片上好的清茶,用心靈把它泡開,就這麼,一小口,一小口地慢慢品嘗……

您正在瀏覽: 秋之戀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之戀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