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放棄也是種美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棄也是種美麗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中有多少個選擇需要我們去解答,多少分岔路口需要我們去走過。每一次的選擇都是對的,因為它沒有正確的答案,它的答案需要你自己去創造。每一個路口的選擇,都必定有一個擁有,有一個放棄。不能擁有的遺憾,會讓我們更綣縮,但我們更需要的是: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將這條路走完,再回頭看看,這條走過的路,比以前更美麗,這就是我付出的努力。

  人生的道路就是一張無止境的答卷,裡面是無止境的選擇題,在眼前一個個ABC中,甚至更多的選擇中,你永遠只能選擇一個,放棄更多的,因此,學會放棄,也是我們人生的必修課程。

  學會了放棄才能卸下人生的包袱,輕裝上陣,安然地等待生活的轉機,度過風風雨雨;因為懂得放棄才能擁有一份成熟,也才會活得更加充實,坦然和輕鬆。

  記得小學的時候,有一次,老師把一次作文比賽的機會放在我面前,而我卻用短短的三個字“我放棄”而與此告終,我便與這個機會擦身而過。或許我該責備當時的我如此膽怯,但是我沒有後悔,因為後來,我發現,去參賽的同學以優異的成果回來了,這時,我才發現,我做的這個放棄是對的:她比我更需要這個機會,且能比我更好的完成這個任務!

  或許有一天(這一天可能在很久很久以後),你突然發現,以前我所放棄的竟然是如此美麗。(但是,要注意:放棄也要有選擇,不要一味的放棄,我們要學會棄壞從好。)

  是的,人生如戲,每件事物都是自己生命唯一的導演,只有學會放棄的人生才能徹悟人生,笑看人生,擁有海闊天空的人生境界。讓我們盡自己的努力,讓美麗的放棄變得更有價值吧!

  學會放棄,將傷心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歡笑;

  學會放棄,將失去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學會放棄,讓大家都有一個美好的共同走過的腳印!

  原來,放棄是如此美麗!

您正在瀏覽: 放棄也是種美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棄也是種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