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放棄也美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棄也美麗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人生道路上,充滿了荊棘和坎坷。時間老人是公平而無私的,他給了我們同樣的船,同樣的帆,同樣的風雨,勇敢者勇往直前,而畏縮者則半途而退,這並不是懦弱者的表現,有時,也許放棄也是一種美麗。 

  人生中有許多岔路等待着我們去選擇,選擇沒有正確的答案,它的答案需要由你自己去決定。每一個路口的選擇,都會有一個會被放棄,不能擁有,會讓我們覺得有些遺憾,但我們更需要的是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將自己選擇的這條路走完。當再次回頭看看自己走過的路,會比以前更美麗,因為我們曾為此付出了代價。 

  人生道路就像是一張永無止境的答卷,在試卷上有着ABC的選項。往往,只能選擇一個而放棄其他的選擇。因此,學會放棄,也是我們學習中的必修課程。 

  正因為有了放棄,才能卸下身上的包袱,輕裝上陣,安然等待生活的轉機,命運的變化,度過風風雨雨。懂得了放棄就多一份成熟,這樣我們的生活會更加坦然和輕鬆。 

  或許在將來的某一天,你會覺得以前的放棄是如此美麗,(放棄也有選擇,不能輕易放棄,我們要棄壞從好)。是的,人生如戲,只有學會放棄才能徹悟人生,笑看人生。擁有海闊天空的人生境界。讓我們盡自己的努力讓放棄更加有價值吧! 

  學會放棄,將傷心埋藏在心底,讓大家留下一份最美好的笑容;學會放棄,將失去埋藏在心底,讓大家留下一份最美好的回憶;學會放棄,,讓大家擁有一個共同的人生路。 

  將來的你將會明白,放棄也是如此美麗。

您正在瀏覽: 放棄也美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棄也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