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遇見,我的二次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遇見,我的二次元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顆蒼老並且高大的開滿櫻花的樹,一陣清涼卻又飽含春意的風,一些隨風隨意飄飄落落的碎花瓣,一個身穿白襯衫且滿臉稚嫩的青春少年,一個羞澀而微妙的奇怪眼神,也許還要再配上一片湛藍湛藍的天空和一顆燦爛閃耀的小太陽,這就是我最喜歡的二次元了吧!

  同學們總是喜歡叫我動漫迷,但其實說實話,我是並不怎麼喜歡這個稱號的,因為我喜歡的不僅僅只是那些讓我欲罷不能的動漫,我愛上的,是整個奇妙的二次元世界。

  很多人都很不理解,為什麼我會喜歡這些對於他們來說“很幼稚”“很無聊”“很膚淺”的東西,很多人也會裝作一副雲淡風輕的樣子跟我說什麼這些東西都是年輕人會喜歡的東西,過了青春熱血的年紀就什麼也不想看了。我覺得這些人都很奇怪,為什麼二次元會被當做是一種供年輕人“成長”的東西呢?為什麼要把二次元和年紀結合在一起呢?

  其實對於我來說,這些東西根本就不重要,我喜歡的就是二次元這個世界,並不是一種僅供娛樂的電視節目。

  我總是幻想着,有一天,我會親自走進二次元的世界里,遇到那一顆蒼老並且高大的開滿櫻花的樹,一陣清涼卻又飽含春意的風,一些隨風隨意飄飄落落的碎花瓣,一個羞澀而微妙的奇怪眼神,一片湛藍湛藍的天空和一顆閃閃發光的燦爛的小太陽............

您正在瀏覽: 遇見,我的二次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遇見,我的二次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