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竹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竹林》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清情的小河,?油油的菜地,金浪似的稻田;忠職的大黑狗,可愛的小白兔,溫

  順的白山羊``````還有那碧綠的竹林,夠成了一幅美麗的家鄉圖案。

  “階前老老蒼蒼竹,卻喜長年拼萬竿。最是虛心留勁節,久經風雨不知零。”

  家鄉的竹高聳挺拔,頂天立地,無論是嚴寒,還是酷暑,她四季常青,象徵著家鄉人民正直,質樸的品格和積極向上艱苦奮鬥的精神。 

  一場春雨過後,竹林吮吸着滋潤的甘露,孕育了許多的“胖娃娃”,它們探出了黃花花的小腦袋,向大地展示自己旺盛的生命力。和煦的陽光從竹林的葉片枝桿中灑下了千絲萬縷 的金線,為竹林增添了生機。 

  夏天的竹林十分青翠,像一個綠色的世界。竹根周圍,還有一叢叢不知名的野花爭奇鬥豔,再加上那嫩綠的小草,在一簇簇小花的點綴下,猶如給竹林鋪上了色彩絢麗的地毯。 

  秋天的竹儘管無法留住飄零的葉子。但是,每到了朝霞滿天之時,竹葉上,總是掛滿露珠的音容笑貌。竹子。仍有昔日的高雅。 

  現在是冬天,家鄉的竹林仍是那麼迷人!有霧的時候,整個竹林被霧籠罩着。在竹林中行走,四周白茫茫的一片,耳畔不時傳來幾聲鳥啼,人彷彿在仙境中遊覽一樣。 

  家鄉的竹林是平凡的,但是我卻從心底里深深地愛着它``````

您正在瀏覽: 《竹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竹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