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奶奶家的竹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家的竹林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奶奶家的屋后,是一大片翠綠的竹林。我想去竹林玩。媽媽說:“竹林里有蛇,不讓我去。”我便耍起了性子,眉毛下彎,嘴角上翹,裝作生氣的樣子,大聲說:“你不帶我去,我就不理你了。”媽媽耐不住我的性子,只好說:“好吧,不過一定要有大人陪着才行。”我馬上陰轉晴,開心的說:“可以,可以!”

  我和媽媽一起來到竹林。啊!果然“獨木不成林”呀!竹林中的竹子不可計數,有的高,有的低,有的壯,有的瘦,有的直立着,有的高聳入雲霄,竹尖卻垂了下來。真是千姿百態,形態各異。竹林中還有一棵棵拔地而起的春筍,有的像一座座高低不齊的尖塔矗立在林中,有的像一把把利劍從地下刺出來,還有的像一個個穿着鎧甲的士兵,它們都在比賽,看誰長得高,長得壯。

  冬天,爸爸帶着我們,拿上鋤頭和竹筐,高高興興地去竹林挖寶物——冬筍。爸爸說冬筍不僅味道鮮美而且營養豐富,我一聽,口水都快流出來了,到了竹林,爸爸在一棵大竹子下挖了起來,不一會就看見一個黑黑的小尖塔露了出來。真像做着甜美的夢的小娃娃被我們吵醒了。後來,我們又發現了很多這樣的小尖塔,我很高興,因為中午有竹筍炒肉吃了。

  

  爸爸還說竹子可以造框,造竹掃把,蓋房子……啊!奶奶家的竹林把它的一切都奉獻給了我們,我愛奶奶家的竹林!

您正在瀏覽: 奶奶家的竹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家的竹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