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竹林“探險”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竹林“探險”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竹林“探險”記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小學

  六(3)  陶穎秋

  指導老師:黃惠娟

  215523  

  一到傍晚,竹林里立刻就變得陰森森的,讓人提心弔膽。從來沒人傍晚敢去竹林里玩耍。為了打破這個“至今無人打破”的紀錄,我和吳霜便決定去碰碰運氣。

  傍晚,我們在竹林前集合。我們倆木訥地站在竹林前,心“撲通撲通”地跳着。眼前的竹林讓人毛骨悚然:眼前一片昏暗,只有幾束光從茂密的竹葉縫中透出來,這樣顯得更為可怕。挺拔的竹子好像一個個“鬼”,風吹過來,竹葉發出“沙沙”聲,就像是“鬼”在怒號。

  我倆手牽手,一步一頓地走進了竹林。剛踏入竹林,心理作用讓我似乎感到一陣涼意,我不禁打了個哆嗦。我們繼續往前走,走路時腳下的雜草繞着我們的腳板,怪痒痒的,可我們不敢低頭, 一低頭就看見一些可怕的怪物。突然,吳霜驚叫一聲“啊!”我也嚇壞了,趕緊問道:“怎麼了?”她聲音顫抖地說:“癩,癩蛤蟆!”我平生最害怕那光溜溜的軟體動物,一聽到這個字眼,我頓時汗毛都豎了起來,在地上又蹦又跳,差點兒沒哭出來。

  我當時十分害怕,不講情義地將吳霜拋在那兒,自己發瘋似的往外邊跑。誰知,這時,我的腳被什麼東西絆了一下,重重地摔在地上。冰冷的地面讓我再度恐慌起來。我連忙起身,朝家的方向狂奔而去…… 這次“探險”就這樣中斷了。

您正在瀏覽: 竹林“探險”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竹林“探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