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這片竹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這片竹林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根根竹桿、一片片竹葉、一叢叢竹子,構成了一片片竹林。這兒,到處都是綠色,樹林蔭間,不時傳來幾聲鳥叫,令人心曠神怡。

  當你步入竹種園時,夏日那炎熱的酷暑早已拋到九霄雲外。這兒綠樹成蔭個,一叢叢竹子熙熙壤壤地生長在土地上,是那麼蒼翠挺拔。竹子的顏色有翠綠、墨綠,還有些土黃。在炎熱的酷暑,當你抬起頭,早些那刺眼的陽光在濃密的竹林中,變成了一點一點的星光。好一幅美麗的夏日竹林濃墨圖!

  在這片竹林中,那一片片竹葉成了最美的風景。摘下一片竹葉,用雙手細細地撫摸正竹葉上的紋理,這好像是隨着春夏秋冬的變換,形成了那一條條起伏的紋理。用指尖輕輕地劃過竹葉,感受着竹葉的細毛,發出了一聲聲“咔——咔——”尖銳的聲響。這竹林中,蘊藏着多大的秘密啊!

  竹林中有許多石桌石椅,我找了一個適當的位置,坐了下來。此時,我有了點與大自然融為一體的感覺。坐在這片竹林中,只覺得清風徐來,飄來一股淡淡的竹葉清香,醉人心脾;微風輕輕吹過竹葉,發出“沙——沙——”的聲響,這正所謂“風吹竹葉沙沙作響”。

  站在這片幽靜的竹林中,不時傳來幾聲清脆的鳥叫。聽,幾聲悅耳的鳥叫又在我的耳邊響起,是那麼的委婉動聽。可是,一抬頭卻不見鳥兒那快活的身影,也許它正藏在哪一片竹葉後面,跟我們玩捉迷藏呢。這樣動聽的鳥叫,在夏日風情里,譜成了一曲濃密林間動聽的鳥兒交響曲。

  這一片竹林,是多麼的生機勃勃!我愛這片竹林,愛這兒的一切。願我能在來生成為一棵竹子,永遠地駐紮在這兒。

  華安縣實驗小學六年級:楊曉逸

您正在瀏覽: 我愛這片竹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這片竹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