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竹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竹林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家鄉的竹林

   在我的家鄉——四川,有一片美麗的小竹林,那裡一年四季的景色都很美。在我的眼裡,它並不是一片普通的竹林,而是一片應有盡有的“美島”。

   春天,竹林的小筍芽兒冒出來了,春雨滋潤着它,哺育着它,使它長得又快又壯。快看!那一個個小竹筍,多麼像一座寶塔呀!側面來看,筍芽而又像一個等腰三角形立在那裡。

   夏天,筍芽兒經過脫下一件又一件的衣服,長得又細又長,那頑強的生命力和強壯身體的筍芽兒,至今以長成竹筍。在夏天裡,它必將變成少年。陽光哺育着它,夏雨為它解渴,涼風為它扇扇子。它顯得是那樣的驕傲,是那樣的自豪!

   秋天,竹筍落下了一大半的葉子。留下的葉子也漸漸變黃了,等待着飄落,等待着冬天的來臨。風中飄舞的葉子,多麼像一隻只黃蝴蝶飛來飛去炫耀着自己啊!

   冬天,竹筍的葉子幾乎全都落了,只有小部分的葉子忍受着嚴寒,在紛紛大雪中頑強的生活着。大雪為竹筍披上了一件白色的外衣,好看得很!

   啊!四川的風光真美呀!不過,最美的,還是四川的小竹林!

浙江省杭州市蕭山區衙前鎮農村小學五年級2班

   姓名:何姍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竹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竹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