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雪,永遠純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永遠純潔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雪,永遠純潔 

  微風輕拂臉頰,給世人以清爽; 

  雨水從天而降,給世人以清涼; 

  陽光穿過朵朵白雲,給世人以溫暖; 

  白雪漫天飛舞,給世人以純潔的心靈。 

  世界瞬息萬變,漸漸的,往日清爽的微風,變成了狂躁的沙塵暴;曾經清涼的雨水,變成了肆虐的山洪;昔日溫暖的陽光,被烏雲所遮擋。變了,變了,所有的一切都變了,唯一不變的只有那朵朵白雪,她,依然純潔。 

  或許她依然堅守着;或許她與世隔絕;也或許她不想改變自己,她只是想留住心底那一份最真,最微小的純潔,面對外面的陰謀詭計,她閉上眼睛;面對外面的不擇手段,手足相殘,她封閉心靈;面對外面的爭吵,她捂起耳朵面對外面的一切一切,她依然堅守着——雪,永遠純潔。 

  她不能獲知,天空會不會永遠蔚藍;溪水會不會永遠清澈,甘甜;鳥兒會不會永遠在天空中自由飛翔;月亮會不會永遠給世界披上銀色的光。但是她只知道:即使天空不再蔚藍;溪水不再清澈,甘甜;鳥兒不再在天空中自由飛翔;月亮不再給世界披上銀色的光;即使,人世間的一切一切,都不再像以前一樣,她也依然不會變,永遠不會變,因為她堅守着; 

  雪,永遠純潔。 

  她有堅守着的信念,我呢?面對世俗的紛爭;日益邪惡的社會;那些被金錢所誘惑的心靈;被人遺棄的善良。我呢?我是否能夠堅守住心底的善良? 

  多少人,為了金錢而放棄善良;多少人,為了利益而不擇手段;多少人,為了自己而以被人的生命作為代價;而又有多少人,依然堅守着心裡的善良,不願心靈被陰謀所侵佔;不願雙眼被金錢利益所蒙蔽,依然堅守着——雪,永遠純潔。 

  她堅守着——雪,永遠純潔,我也堅守着——我,永遠善良。你呢?

您正在瀏覽: 雪,永遠純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永遠純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