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馥郁的雪,純潔的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馥郁的雪,純潔的美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不知何時,身邊繚繞着冬的氣息。窗外裹着純潔的風,擁着飄逸的雪,飛臨人間。

  眼前晃晃忽忽,玉潔冰清的雪,迷離地閃着深邃的光,那光,恍如清水拂面,令人異樣的涼爽。潔白的雪花旋轉着飄落,伸手接過一片,只發覺它如鑽石般的閃耀,隨後它便消失得無影無蹤了。再到次仰頭望去,它依然那麼輕盈,只是我說不清它坐擁的是兒童的天真單純,還是少女的憂鬱愁情,它彷彿與我拉開了距離,變得那麼深不可測。但我敢肯定,它有一顆純潔的心靈。

  我曾猜想過雪是否會很孤獨?現在,只微微一笑:有風雨相伴,或許它還不知何為孤獨。於是,心平了下來,又靜靜地望雪。

  白色的曲線肆意地降落,曼妙地飛舞。雪中幽幽地飄浮着一種沁人心脾的清香,直貫穿了心,令人心底淌過一絲暖流。我靜靜地將它保存,永遠埋藏在心底。

  世界已經被雪覆蓋了,只閃爍着晶瑩的光澤,宛如碎了的白玉,一層一層均勻地撒在這片遼闊的土地上,高貴中又不缺溫柔。我走出門,輕履微踏,雪上留下一路潔白的腳印。如同花邊綴在了方方正正的手帕上。

  腦海中忽然掠過一絲念頭:雪的飄落,究竟是為了什麼?只是為了把自己的美麗奉獻給大地。它默默無聞,一生只為了奉獻出自己的一絲美麗…… 

  啊,願雪永存!願世人都如雪美麗。

  你輕輕地走了,正如你輕輕的來,你揮一揮衣袖,不帶走天邊的雲彩……

  寶應縣翔宇實小

  指導 老師:李家珠

  五(4)班:張逸凡

  2010-3-27

您正在瀏覽: 馥郁的雪,純潔的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馥郁的雪,純潔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