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次別開生面的跑步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別開生面的跑步比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次別開生面的跑步比賽 

  一年一度的森林運動會又到了,小動物們個個摩拳擦掌,爭先恐後的前來報名參賽. 

  上一屆的跑步冠軍小飛狗第一個前來報名,他得意洋洋得對其他選手說:"這次比賽冠軍非我莫屬,你們這些小字輩想勝過我門兒都沒有!" 

  這時,經常惹是生非的小灰鼠也大搖大擺得走過來了,對小飛狗說:"這次我准能贏你,如果我輸了就拜你為師怎麼樣?" 

  "好,一言為定,"小飛狗爽快的答應了. 

  比賽開始了,小灰鼠偷偷地拿出從小龍那裡偷來的"騰雲駕霧"鞋飛快的穿起來,他雙腳一蹬,縱身一躍,就輕飄飄地飛上了天,他低頭一看,小飛狗在他腳下也飛快的猛跑着.不過,跑哪有飛快啊!因此,小灰鼠樂得手舞足蹈.不料,魔鞋失靈了,小灰鼠身子一晃,從高空中摔了下來,腿摔傷了,再也不能跑了."噫,"魔鞋怎麼會失靈呢?他百思不得其解. 

  突然,魔鞋發出萬丈光芒,裡面走出一位美麗的仙女,她意味深長地說:"偷東西的人心術不正,必定是要失敗的,做什麼事情都要靠自己的努力才能成功,希望你痛改前非, 

好好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一次別開生面的跑步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別開生面的跑步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