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難忘的跑步比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跑步比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6歲的時候,在學前班裡讀書。那一次運動會上的跑步比賽,令我終生難忘。

  比賽快開始了,我看了看將要和我比賽的隊員們。突然間,我看到了徐小麗。天啊,她可是出了名的“飛毛腿”呀!和她跑步比賽,我跑得再快,也只能得第二了。心急如焚的我,為了掩飾我的慌張,表面卻格外鎮定。裁判喊:“預備……跑!”各位隊員們飛一般地衝出起跑線。剛開始時,大家都跑得差不多快。過一會兒,我看看後面的隊員們:咦?徐小麗呢?猛地一回頭:她都跑到我前面去了!我開始使出全身的力氣,往前沖。我看見同學對我家有,老師也用力鼓勵我,我更用力了。心想:我一定不能辜負老師、同學對我的期望。在快要到達終點的時候,我竟然和徐小麗是平手。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我腦子裡閃過一個邪惡的念頭。想:這樣我就不會辜負老師、同學對我的期望。可是,如果這樣,徐小麗就會受傷。不這樣做,我又不會得第一。怎麼辦呢?沒想太多,我把腳一伸出去,“啊!”徐小麗被我絆倒了。回頭一看了一下她的臉:全是淚水、汗水。真想去扶她,面對老師、同學的加油聲。我只好狠下心,沖了上去……“恭喜你呀!同學,你獲得了第一名!”裁判對我說。“鄭新蕾,你居然能跑過徐小麗耶!”“你好厲害呀……同學、老師都誇我,我卻不那麼開心。望着徐小麗被她同學扶回教室的背影,我心都涼了半截。

  有一天,聽媽媽說,我要轉學了。趁那個時間,我把事情一五一十地講給了徐小麗聽。不停地給她說對不起,她不僅沒怪我,還要我和她做朋友,當然、我答應了她。

  從那件事以後,是徐小麗讓我知道,不要做違背良心的事。也讓我學會包容他人。

  那件事,真令我難忘。

  四川眉山思蒙中心小學六年級:鄭新蕾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跑步比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跑步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