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跑步之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跑步之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許多同學崇拜着名的影視明星等。其實,遠親不如近鄰,就在我們班中就有許多“星”在活躍,其中,跑步之星非小鵬莫屬。

  小鵬“飛毛腿”之歌雅號可不是浪得虛名的。小鵬身材中等,炯炯有神的眼睛安在經常流淌着汗水的頭上,腿腳靈活得很!

  記得有一次校運會,小鵬早早地站在跑道上做準備運動呢,不一會兒裁判和其他班的選手來了,跑道兩旁擠滿了人。只見小鵬信心十足,似乎未跑先贏的樣子。比賽開始了,裁判說:“各就各位——跑!”小鵬像一枝離弦的箭,向終點奔去。可其他對手也絕非泛泛之輩,速度與小鵬不分伯仲。我們班在旁邊為他吶喊助威:“加油!加油!小鵬,你一定行!”也許是友情的力量鼓舞了小鵬,他開始爆發了,他與對手的距離越來越遠,離終點越來越近。5米,4米……我們的心比他還要緊張,因為大家的信念是一樣的。就在一剎那,小鵬衝線了!他得了冠軍,在場的人無不為他而高興。

  除了校運會以外,還有一次更誇張的呢。那天,老師寫好了一份文件,讓他送到校長室。只過了兩分鐘,就見他氣喘吁吁地回來了,我們問:“怎麼還不送去呀?”他說已經送去了。老師打電話問,最後證明“飛毛腿”當之無愧。

  這就是我們班的跑步之星,如今,這顆“星”還光芒四射呢!

  六年級:小天使123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跑步之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跑步之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