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馬的跑步科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馬的跑步科學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森林裡,一年一度的動物運動會開始了。今年參加賽跑的選手有:小馬、大象、小鹿。小馬得到消息后,就趕緊去考察袋鼠的跑步法。看完后,還像袋鼠的樣子進行跑步練習,做好跑前準備。大象並不注重什麼跑步前準備,而是按自己的方法練習。小鹿認為自己腿長不用練習,也不用作跑步前準備。 

  等到要臨近比賽時,許多的動物從各地趕來觀看。第一場是跑步比賽,三位運動員到了起跑線上,只見大象和小鹿直直的站着,只有小馬前腿彎曲,後腿蹬直,身子俯得很低。大象一看就說“你在幹什麼呀?”,小馬說:“這是新的起跑姿勢”。大象和小鹿不知道小馬葫蘆里賣的是什麼葯。黃牛一槍令下,小馬跑到最前面,大象跑到了第二位,而小鹿在最後。一眨眼功夫小馬得了第一,大象得了第二,小鹿卻得了第三。 

  大象覺得很奇怪,就問:“小馬你怎麼跑得那麼快?”小馬說;“你有沒有觀看袋鼠跑步?”大象說“沒有”。那我來告訴你吧”小馬說,“袋鼠做的樣子很奇特,所以我做了許多次實驗證明了這一點,因為:袋鼠後腿彎曲,把自己身子俯得低低的,這樣重心前移,身體像彈簧。只要一槍令下,我就馬上后蹬兩腿,迅速屈臂並用力擺動,所以我得了第一。大象非常驚訝的說:“哇!原來跑步還講科學,怪不得小馬得了第一!”

您正在瀏覽: 小馬的跑步科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馬的跑步科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