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精彩的跑步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跑步比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精彩的跑步比賽

塗楷朋

我的愛好是體育類的跑步活動,最擅長的還是長跑。

有一天,我看見幾個同學在議論問題,我也擠了進去。“喂,我們班誰跑得最快呀?”“對呀,我要和他比個高低。”“嗯,就你,別做夢了。”“這樣吧,我們幾個去比一比。”有個同學提議說。“好呀,咱們比去。”我們異口同聲道。到了下午,天氣不冷不熱,很適合比賽。有個同學說:“咱們速戰速決,只比一場,來判斷誰跑得快。”“好。”一個同學說。

我們來到起跑線上,開始比賽。我們彎下腰,一起喊:“預備——開始。”話剛落音,我們幾個同學就像離弦的箭一樣向終點衝去。在中途,有的同學支持不住了,跌了個“狗吃屎”,忙跑到草地上喘粗氣。有的同學力氣用光了,就在那小跑,被前面的同學落掉了一大截,還有的同學在拚命地跑,汗像雨點一樣從頭上掉了下來。離終點只有一圈了,我實在太累了,可一想要為自己爭氣,再一數前面的同學,我已經是第六名了,我的潛力一下子爆發了出來。我往左邊一偏,便輕鬆地超過了前面的兩位同學。我本來還想超車,可前面的同學硬要擋着我,眼看離終點不遠了,我突然右腳邁出一步,前面的那同學以為我會從右超車,連忙向右前方跑,我一下子右腳收回來,超了他的左道,兩位同學又在我的後面了。終於衝線了,我獲得了第二名,雖然很高興,但我不能驕傲,我下定決心,下次一定要的第一名。

今天的比賽太精彩了。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跑步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跑步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