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跑步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跑步比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跑步比賽

  劉申昊  (四年級)

  “加油,加油”一陣加油聲傳來,你可知道是什麼事情,告訴你,我們班的男生正在進行跑步比賽。

  今天下午第二節課是體育課,我們班的男生在體育老師的帶領下進行跑步比賽。比賽開始前,老師把我們男生分成兩組,我被分到了第一組,而且是第一跑。為了跑出好成績,同學們開始做熱身,他們有壓腿,有的摔手,還有的扭頭。

  這時,只聽見裁判員說:“比賽開始了”,請參加跑步的同學們回到原位。”我趕緊回到了第一組,這時我的心裡“怦,怦,怦”地跳個不停,好像周圍的同學都聽得見。突然,只聽“砰……”的一聲,我用力往前衝去,可是,我還是起跑慢了,落在了第二組那位同學的後面。我使出渾身的勁向前跑,一步……兩步……我終於超過了對方,並且與對方的距離越來越大。眼看就要到終點了,突然,我的手直抖,腿好像中了魔法似的,不聽使喚,正當我着急時,腳突然扭了一下,我跑不動了,後面的同學就要追上我了,“怎麼辦?怎麼辦?”我心裡不停地喊着,這時站在周圍的同學不停地喊“加油……加油……”,樹上的小鳥在叫着,好像在說:“劉申昊加油”。聽見這麼多人給我喊加油,我突然有勁了,我又開始奮力向前跑。最後,我以第一個跑到了終點,結果我們第一組取得了勝利。

  今天真開心呀,也是最難忘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跑步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跑步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