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場激動人心的跑步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激動人心的跑步比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金風送爽,我校的金秋運動會拉開了序幕。賽場上的運動員奮力拚搏,賽出了水平、賽出了風格!“加油!加油!”一陣陣加油聲不絕於耳。經過一輪輪精彩的比賽后,終於輪到我們四年組的跑步了!

  比賽開始了。只聽“砰”的一聲發令槍響,我班號稱“小劉翔”的王者同學就像一支離弦的箭,“嗖”的一下衝出了起跑線。他邁開大步,俯下身子,雙臂用力擺動,使勁地跑着。這時,他既像一匹飛奔的駿馬,腳下又好像踩了“風火輪”一般。可是過了一會兒,王者已經累得氣喘吁吁、上氣不接下氣了。此時,他已經從第一名落後到了第四名,豆大的汗珠從他的臉頰上流了下來,他好像有點堅持不住了。這時,我班所有的啦啦隊員着急了,他們齊聲給王者吶喊助威,有的一邊揮舞着紅領巾,一邊在喊:“加油,王者,你是我班唯一的希望!”有的在喊:“王者,你是最棒的,你是我們班的英雄!”??吶喊聲響徹了雲霄。王者在同學們的鼓勵下,更加賣力了,他的雙臂使勁地擺動。哇!他從第四名追到了第二名。

  到衝刺階段了!“小劉翔”好像要把身體內的一切能量都發揮出來。他咬緊牙關,奮力地跑着。現在只剩下10米了,操場上的加油聲又響了起來,這加油聲此起彼伏,一浪高過一浪,真是震耳欲聾。還剩5米了,王者使出吃奶的勁兒,衝過了終點線。“我們第一,我們第一。”就這樣,金秋運動會的100米跑步比賽畫上了圓滿的句號。

  瞧,這是一場多麼激動人心的跑步比賽啊!

  海淀實驗小學(本校)四(11) 龍雨辰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一場激動人心的跑步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激動人心的跑步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