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碎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碎了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陣清脆的聲音響起,不知是從哪兒發出的響聲,仔細一聽,哦,知道了。心碎了,夢也碎了。 

  受到了重重的打擊,猶如一塊大石頭砸來,正中那顆脆弱的心,心就這樣碎了,夢也隨着碎了。自信啊,自信啊,你在哪兒呀?那塊大石頭把你砸哪去了,找你找得好辛苦呀。再沒有信心用文字去描繪那虛幻的美麗世界,那裡是夢的世界。一篇長篇小說《淚后化蝶飛》就這樣消矢了。痛心呀,痛心呀,心再也忍受不了痛苦就碎了。想象力走了,也被大石頭砸走了。忽然之間覺得,好累呀,真是太麻煩了。就這樣,沒了,沒了。 

  起程了,去哪兒呢?去尋找那碎了的心,去尋找那自信,去尋找那想象力,去尋找那……去尋找那曾經矢去了的東西。 

  又一陣聲音響起,是呀,心碎了,夢碎了。

您正在瀏覽: 心碎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碎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