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夕陽,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夕陽,殘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當太陽與海平面接觸,炙熱的光瞬間碰到了涼爽的海水。顏色發生微妙的變化。一步步的沉淪,不打擾這殘缺的夕陽、孤零的美…… 

  —— 題記 

  15公分,疲累,不經意的打起了哈欠。光輝漸漸有些黯,炙眼的金色蛻變成嘴唇般的紅色。於是乎,大海封閉了往日的喧嘩,準備為太陽洗禮一天的污垢。此時的陽光不再那麼刺眼,而變得有些慈愛了… 

  5公分,近距離的接觸讓他們看清了彼此。“哦,你真好寬廣,淺藍、碧藍、湛藍、深藍,多種的藍色喜歡匯聚在你的身上。”太陽感慨的說。“哦,你真的好耀眼,萬界的生命、宇宙的主宰。妖艷的花兒、清醇的水似乎也不及你一點。”大海豪邁的說。煞那間,彼此都沉默了,默默的等待着時間齒輪的轉動…… 

  入海7公分,so beautiful,完美的結合。只是太陽不是完整的,轉眼一變,角度一換,太陽變成了夕陽。殘餘的美,餘輝依然在海面上倘佯、遊盪。微風又送來了凄美。粼粼水波,訴說悲鬱的人間情愁,陣陣淚落,激起多愁善感的白浪層層。 

  入海13公分。天漸漸變得黯淡起來,只是那海天交際處,還有着淺淺的稀疏的紅。余陽將溫馨灑向海面,海水又將祝福回饋給余陽。二者彼此沉默,他們心裡明白,甘願墮落,只為世人看見最華美卻又悲壯的景色。 

  完全沉落。天空不再蔚藍,星星悄然伸出了腦袋,夜晚來臨了。或許許多人,都曾喜歡日出,不喜歡日落。因為,在他們眼中,日落是夜晚的惆悵,並不是黎明的期望。我們總喜歡將未來寄托在日出的精神上,然而,人們卻似乎忽略了一點,那就是如何去消除一天的疲憊,唯有將一切的希望駐留在日落的一剎那,讓溫弱的晚風送來徐徐的愜意、、、 

  享受這無法媲美的惆悵吧,儘管心頭忽地掠過一個不曾被人發現的神傷、、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夕陽殘,殘出了你我無法構想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夕陽,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夕陽,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