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瞬間的陽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瞬間的陽光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大地呼吸需要陽光的供給,綠葉的生長需要陽光的滋潤,花朵的開放需要陽光的輔助,人的一切也需要陽光,也需要陽光的一切力量。

  早晨,媽媽總回在耳邊念叨道:“太陽都曬到屁股了。”伴隨着太陽照射的第一秒我猛的驚醒。慘啦!意識告訴我,現在已是上午8:00。“媽媽,我要遲到啦,我不吃飯了。”在急忙之中,我僅花了三分鐘便把自己煥然一新。正準備向學習狂奔的剎那,媽媽冒出一句:“今天不是星期天嗎?”是啊,哦!提着的心終於掉了下來。但嘴裡還是不滿的喃喃自語:幹嘛不早說,害得我……早晨的陽光是溫柔的。

  中午,廚房總冒着香氣,使我的肚子一直在不聽使喚的“咕咕”亂叫。“媽。什麼時候才吃飯啊。”“急什麼,你爸都還沒回來,先去叫你的爸回來吃飯了。”“什麼,這麼熱的天叫我出去。”媽沒理睬我,還是在抄她的菜。唉。為了能儘快吃飯,我以我最快的速度跑下樓。天啦。這時陽光照射我的第二秒使餓哦滿頭大汗。由於家裡的電扇壞了,吃飯讓我感覺更加的難受。此時的我不太喜歡這一秒的陽光。中午的陽光是奔放的。

  深夜,爸爸媽媽都已經去睡啦,而我還在為我的學業而努力着。語文。數學。英語。物理。化學,科科都叫人窒息。文言文。數學題。英語語法。物理概念。化學反應式,每一樣的在我的腦子裡徘徊。我獨自一人在陽台上發著呆,獨自感受這時陽光的朦朧感,將我的壓力。煩勞都拋向遠處的她。陽光照射我的第三秒讓我卸下一切,真的好輕鬆啊!她沒有了中時的悶熱,換來的是清涼,我在這瞬間已愛上了她。深夜的陽光是寧靜的。

  一天的三個時刻,陽光的三個瞬間,讓我又愛又恨,溫柔的。寧靜的陽光讓我愛。奔放的便讓我恨。

您正在瀏覽: 瞬間的陽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瞬間的陽光 暫無評論